当前位置:

岳阳市来君山区评估验收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洪伟 编辑:王津 2014-10-11 10:43: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君山站10月11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洪伟)10月10日,岳阳市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曹克强率队来君山区评估验收区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评估验收组一行通过查看资料、组织座谈和听取区委书记杨昆的汇报后,对我区高度重视,整改措施实在到位;措施得力,专项整治开展有力;着眼长效,制度建设推进有序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关于后段工作,曹克强要求,要聚精会神抓好党建工作,做到在党为党,从严治党;要继续深入抓好作风建设;要尽职尽责抓好反腐倡廉工作。

  杨昆在会上指出,要严肃认真抓好各镇办(场)、各部门第三阶段的评估验收工作,特别是民意调查、党员进社区等一票否决工作。杨昆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善始善终,特别是督导组要加大督导力度;二是深入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要结合本部门、本单位的突出问题,扎实抓好作风建设;三是抓好综治民调、教育实践活动民调和文明创建等当前工作;四是要抓好项目建设,对在建、拟建和已建的项目,要来一次回头看。

  区领导卢宗仁、罗遥、朱彦翼、李爱玲、马志光参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