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举办妇女权益保障问题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刘新华 彭运良 编辑:邓瑶 2014-10-11 13:40: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10月11日讯(通讯员 刘新华 彭运良)10月9日,湖南省娄底市妇联在市委党校举办妇女权益保障若干问题专题讲座,市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各级妇联干部150多人参加了这次讲座。
  
  这次讲座由中南大学法学博士、法学硕士兼职导师,娄底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一庭庭长、全市法院民事审判业务指导组组长郭超群主讲。郭博士在从事民事审判、研究与指导工作二十余年,既具有深厚的法学功底,又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他不仅从理论的角度讲解了家庭暴力、婚外情、亲子鉴定、小孩抚养、离婚协议、夫妻财产分割、共同债务、父母为子女购房等事关妇女切身利益的法律问题,还从实践中总结和分析了妇女在权益维护方面存在的误区,最后学员们还与郭博士进行互动交流。
  
  讲座结束后,学员们普遍反映,郭老师的课讲得深入浅出,好学管用,希望今后妇联多组织这样的培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