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人口计生工作检查组检查云溪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敖鹏 编辑:王津 2014-10-11 14:02: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云溪站10月11日讯(通讯员 敖鹏)10月10日,湖南省人口计生委财资处处长许尚峰率省人口计生工作检查组来湖南省岳阳市云溪区检查人口计生工作,云溪区区领导邱虹、陶伟军、姜其胜、周家冀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许尚峰一行先后来到云溪区委宣传部、财政局、人社局、民政局、永济乡、云溪镇,详细了解了舆情监测、财政投入、资格审核、独生子女多分一份额落实情况、流动人口登记等情况。截至9月底,云溪区共出生1969人,其中政策内1711人,符合政策生育率86.90%,突破“两非”案件五起,全面完成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工作,依法征收社会抚养费482万元。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许尚峰高度评价了云溪区人口计生工作,认为该区人口计生工作党政统筹有力、工作举措扎实、综合治理到位,并要求该区在后阶段工作加强工作创新,积极探索计生工作新方法,稳步推进计划生育各项工作;加强利益导向,整合部门资源,巩固现有成果;加大打击“两非”力度,健全相关制度,形成高压态势;加强部门联动,主动作为破解难题,确保取得更好的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