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菜市场扒了三次 牢房里要蹲四个月

来源:红网 作者:田园 编辑:邓瑶 2014-10-11 15:03: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10月11日讯(通讯员 田园)早上农贸市场购物、买菜的人多,湘潭一男子趁人多杂乱之际混在人群中行窃,屡次得手后终被便衣警察当场抓获。10月10日,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人民法院以盗窃罪判处被告人董某某拘役四个月,并处罚金一千元。
  
  2014年3月28日上午8时,董某某来到湘潭市雨湖区江麓菜市场内,趁上午买菜的人多,采取扒窃手段,盗走被害人彭某某上衣口袋内的100元现金。5月7日8时许,董某某来到湘潭市雨湖区江麓菜市场内,采取扒窃手段,盗走被害人罗某某上衣口袋内的120元现金。5月11日14时许,董某某窜至湘潭市雨湖区江麓菜市场内,趁被害人黄某不注意之际,采取扒窃手段,盗走其白色的华为牌手机一台。董某某得手后正准备离开农贸市场,被便衣民警当场抓获。经湘潭市雨湖区价格认证中心鉴定:被盗手机价值608元。案发后,被盗财物已追回并发还被害人。
  
  雨湖区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董某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扒窃他人财物,其行为构成盗窃罪。被告人董某某能如实供述犯罪事实,可从轻处罚。据此,法院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