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农村信用社不良贷款清收工作上劲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范威 编辑:王娉娉 2014-10-13 10:43: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澧县站10月13日讯(通讯员 范威)10月11日,澧县农村信用社不良贷款清收工作上劲会召开。会议总结前阶段澧县农村信用社自主清收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澧县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就支持清收工作作了表态发言。截至9月30日,澧县共清收不良贷款13249万元,完成清收总任务的44.16%,其中澧县农村信用社自主清收10452万元。
  
  会议强调,全县信用社要自加压力,清醒头脑,顾全大局,深刻认识清收工作的重要性,以铁的措施抓清收,强力整顿促规范,齐心协力,确保自主清收任务圆满完成。
  
  澧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金贤松,副县长杨莉出席,全县信用社清收工作人员近140人参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