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委副书记、县长杨维调研机构编制改革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编辑:王娉娉 2014-10-13 11:51:24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一


座谈会二

  红网双峰站10月13日讯(分站记者 彭牡)10月11日,双峰县委副书记、县长杨维到县编办调研机构编制改革工作。杨维强调,坚决做到依法依规依程序办事,做到用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把好机构编制关。
  
  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双峰县树立“红线意识”,严格规范机构编制管理,研究出台了《关于严格机构编制管理确保财政供养人员只减不增的实施方案》;大力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对全县65个行政执法部门的行政审批事项进行了梳理,对涉及行政审批“两集中、两到位”改革的38个县直单位内设机构进行了调整;扎实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明确改革要完成的六项任务,对32个承担行政职能类事业单位进行了上报备案;同时规范议事协调机构管理;提前建立实名制网络平台;全力开展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前期准备工作。
  
  座谈会上,杨维指出,机构编制工作是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国家政权建设的重要基础性工作,严格规范机构编制管理是全面深化改革、严控机构编制、服务科学发展的需要。杨维强调,要进一步领会、吃透上级有关政策精神,并将其尽快落实到操作层面;要清楚把握双峰自身宏观、微观情况;在结合双峰实际同时,可以学习借鉴其他县市同类经验,拿出实施方案,全面安排部署全县编制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