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大祥区教育实践活动让群众当“判官”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建 编辑:王娉娉 2014-10-13 17:14: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大祥站10月13日讯(通讯员 胡晓建)10月10日,邵阳市大祥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群众测评会,省委驻邵督导组副组长、省总工会经贸建设工会主任余新泉到会指导。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大祥区按照“用最高标准谋划整个活动,用最严措施推动工作开展,用最好效果回应群众期待”的要求,扎实抓好活动开展。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规定动作扎实有效。创新自选动作,把开展项目建设、城管提质、环境整治、学校建设、平安创建、惠民服务、“三联二访一帮”、反对浪费、正风肃纪、基层党建等“十项行动”作为教育实践活动的重点任务。
  
  通过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党风政风好转,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有力推动了全区经济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余新泉对大祥区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群众测评提出具体要求。要高度重视群众测评。群众测评是了解掌握活动开展情况、实事求是评价活动成效的有效途径,是进一步推进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的重要手段,一定以对组织负责、对事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切实搞好群众测评。要准确把握测评内容和方法。认真对前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体评价,对解决“四风”问题特别是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行中肯评价,并对进一步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以有效改进和推动今后工作。要实事求是开展测评。坚持以改革发展为重,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客观公正、全面真实的评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