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收购赃物达11.15万元 涉嫌犯罪被批捕

来源:红网 作者:何劭华 何文君 编辑:杨洁 2014-10-14 17:31: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10月14日讯(通讯员 何劭华 何文君)杨某某、谭某某、冯某某一起徒手将汝城县某通讯手机店的卷门强行拉开,盗取店内手机数十部以及惠普笔记本电脑一台。他们将所盗物品卖给刘某某,共卖得0.6万元,实际价值为11.15万元。10月13日,刘某某因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被汝城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2014年7月11日,杨某某、谭某某、冯某某(都已另案处理)一起徒手将汝城县某通讯手机店的卷门强行拉开,杨某某、冯某某在手机店附近望风,谭某某进店内盗取手机数十部以及惠普笔记本电脑一台。三人将盗窃来的手机以及笔记本电脑卖给了广东省韶关市武江区小阳山的刘某某,共卖得0.6万元,每人分得0.2万元,经鉴定价值为11.15万元。
  
  经审查,刘某某的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一十二条之规定,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故依法对其批准逮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