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娄高速斜穿沪昆高铁线桥梁抢进度(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李爱民 编辑:杨洁 2014-10-14 17:32:03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4日,湖南省益娄高速公路第14合同段先锋高架桥工人在斜穿沪昆高铁大桥下抓紧施工。

(10月14日,湖南省益娄高速公路第14合同段先锋高架桥工人在斜穿沪昆高铁大桥下抓紧施工。)

沪昆高铁即将运行,14合同段争分夺秒昼夜奋战,抢赶进度。

(沪昆高铁即将运行,14合同段争分夺秒昼夜奋战,抢赶进度。)

目前先锋高架桥井然有序推进

(目前先锋高架桥井然有序推进。)

  红网湘乡10月14日讯(通讯员 李雄 李爱民)10月14日,湖南省益娄高速公路第14合同段先锋高架桥工人在斜穿沪昆高铁大桥下抓紧施工。

  位于湘乡市毛田镇白杨村的先锋高架桥,桥梁斜穿沪昆高铁白杨湾大桥交角66度,左线长100.61米,右线长102.06米,设计标准高。沪昆高铁即将运行,14合同段争分夺秒昼夜奋战,抢赶进度。目前先锋高架桥井然有序推进,中心桩号全面开孔,可望在10月底开始完成浇灌,力争抢在12月底高铁通车前完成全桥的T梁架设工作,确保安全高效完成施工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