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科技大学118个社团招新 各显神通(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张华 编辑:杨洁 2014-10-14 17:32:1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科技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简称校社联)主办的“全校联动,百团招新”活动

(湖南科技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简称校社联)主办的“全校联动,百团招新”活动举行。)

交谊舞俱乐部的交谊舞等节目都是颇受好评

(交谊舞俱乐部的交谊舞等节目颇受好评。)

16名HR实践协会成员举着牌子招摇过市的“广告队”。

(16名HR实践协会成员举着牌子招摇过市的“广告队”。)

  红网湘潭10月14日讯(通讯员 张华)“百团招新太美,根本停不下来”、“还有什么比百团招新更精彩”、“118个社团就像科大的118个零件,推动着科大前行”……湖南科技大学10月12号在北校的电信路口-北图-八教、13号在南校的美食广场-五教举行湖南科技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简称校社联)主办的“全校联动,百团招新”活动。
  
  百团招新,各显神通。放音乐拉横幅、挂海报摆奖状、穿服装用道具已经成为了老黄历,一场现场音乐演唱会会、一幅现在制作的书画、一盒现场制作的寿司……现场展示自己在社团的收获吸引新生的办法在一个个社团中流传。其中,渲草茶艺会的现场展示茶艺更是吸引了带着娃娃的教职工加入社团。
  
  穿着大法官服装喊着“同志们辛苦了,德玛西亚”的帅哥、16名HR实践协会成员举着牌子招摇过市的“广告队”、脑袋顶着一株花的和服美女、穿着军事服装持着枪械的军事爱好者巡逻队都让新生眼前一亮,路过的新生们纷纷拿出手机抓拍。14级李彬说,“穿和服、脑袋上还顶着一株花的学姐不要太萌哦,最主要的是还可以免费吃萌学姐手工做的寿司”。
  
  生物学社的绿植领养、英语艺术团的假面舞会、摄影协会桌上摆着的8个“土豪”单反成功的吸引了大批新生驻足。14级邓思存说:“我的运气太好,一下子就领到一个小盆栽,我会细心照顾它的”。
  
  此次百团招新和往届形式时间大有不同,此次百团招新第一天(12号)招新地点在北校的电信路口-北图-八教,13号招新地点在南校的美食广场-五教,而且13号是社团自愿摆点,校社联给予了社团充分的自主性,这是以往没有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