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工信委主任赵跃驷调研隆平高科技园

来源:红网 作者:王勇 编辑:王娉娉 2014-10-14 16:48:4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工信委主任赵跃驷一行考察赛维能源

  红网芙蓉站10月14日讯(通讯员 王勇)10月10日上午,长沙市工信委主任赵跃驷一行深入隆平高科技园,看工地、进企业、听情况,调研工业项目引进、建设、发展情况,园区党工委书记王曙光、管委会主任黄滔、副主任曾理陪同。
  
  赵跃驷一行首站来到湖南元素密码石墨烯研究院和长沙赛维能源有限公司。在全面听取企业产业发展方向、产品性能、订单、资金、科研、人才等情况后,赵主任表示,该公司科研团队强大、创新精神可贵、发展前景良好,园区及工信委要积极支持石墨烯锂电池迅速实现产业化,力争成为长沙乃至湖南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新亮点。
  
  随后,赵跃驷一行来到人民东路产业园项目工地现场,认真听取了华智生物杂交水稻分子育种中心和东湖壹号企业总部基等项目的情况汇报,询问每个项目的投资强度、开工时间、预计建设周期等。最后,赵跃驷一行参观了韶光微电子产业园超大规模集成电路生产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