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查破一起组织、领导传销案 三名主要成员被抓

来源:红网 作者:向立波 编辑:杨洁 2014-10-14 21:32: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源10月14日讯(通讯员 向立波)经过近三个月的缜密经营和调查取证,2014年10月11日晚,湖南省桃源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组织警力成功收网,一举将涉嫌组织、领导传销犯罪的熊某(女,45岁,桃源县漳江镇人)、向某(男,47岁,桃源县剪市镇人)、张某(女,62岁,桃源县漳江镇人)三名团伙主要成员抓获归案,标志着桃源县公安局“打传”犯罪纵深推进。
  
  2014年7月25日,桃源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受理桃源县工商局移送的熊某、向某、张某等人涉嫌传销一案后,迅速展开缜密侦查。经调查发现:自2014年3月以来,湖南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委托桃源县漳江镇居民熊某在桃源县以经营农业技术的研发、物流配送、初级林产品、农产品为由,以获取高回报、高利润为诱饵,向下层级发展会员并每人收取入会费10800元,从事传销活动。目前已发展会员多达260余人并形成多个层级,所取得的会费全部通过熊某个人帐户转入该公司帐户,涉案金额达270余万元,熊某等人的行为涉嫌组织、领导传销犯罪。
  
  经过大量的调查取证之后,桃源县公安局经侦大队于2014年8月11日以熊某等人涉嫌组织、领导传销呈报桃源县公安局立案,对相关涉案人员呈报刑拘,并展开追逃工作。
  
  10月11日晚,在掌握准确信息后,桃源县公安局经侦大队专案组成员兵分三路果断出击,先后在桃源师范院内、漳江镇兰桂坊茶楼、桃源县印刷厂宿舍将团伙主要成员熊某、向某、张某三人抓获,案件仍在进一步审查办理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