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一乡人大主席及其亲属辱骂殴打民警 县纪委表示将依规处理

来源:新华网 作者:明星 编辑:何冰 2014-10-15 07:42: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百姓呼声:溆浦县新田乡人大主席肖俊喜及其亲属冲进办案派出所殴打民警抢夺嫌疑人

   新华网长沙10月14日电(记者明星)10月10日,网民“兴隆0745”发布《溆浦县新田乡人大主席肖俊喜及其亲属冲进办案派出所殴打民警抢夺嫌疑人》一帖,引发舆论关注。溆浦县党政部门介入调查,县纪委表示将对照党纪规定处理肖俊喜,对其涉事家属予以行政拘留处分。

   网帖反映:溆浦县兴隆派出所民警近日在办理一起强奸案中,得知未满14岁的受害人张某多次被强迫到杨姐发廊卖淫。9日下午3时许,民警带受害人至杨姐发廊指认后,将发廊老板杨某(系新田乡人大主席肖某岳母)传唤至派出所。随后,新田乡人大主席肖俊喜的妻子、妻弟等5人,在兴隆派出所试图拖嫌疑人杨某离开,值班民警阻拦后遭踢打。此时,肖俊喜出现在派出所门口,他满面怒气,不顾身份满嘴脏话,大声辱骂公安民警。

   溆浦县委宣传部介绍,对于网帖反映的情况,溆浦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纪委迅速介入,于10月12日成立调查组。

   调查表明,肖俊喜系溆浦县新田乡人大主席、纪委书记。经查,肖俊喜家属与兴隆派出所办案民警发生争执时,肖俊喜本人不在现场。肖俊喜先后三次到兴隆派出所,且第三次到场与民警发生言语冲突,引发现场混乱,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正常办案。肖俊喜的错误被指出后能当即承认错误,事后也积极配合县纪委调查。鉴于其所犯错误,县纪委将根据调查情况,对照党纪规定进行处理。

   调查还发现,事发当天,肖俊喜妻子、妻弟到兴隆派出所二楼探视杨某时与民警发生争执并产生肢体接触,导致民警张祖华衣服被扯烂。溆浦县公安局于10月10日决定对肖俊喜妻子和肖俊喜妻弟行政拘留5日。

   记者还了解到,溆浦县公安局于10月11日决定对杨某介绍、容留妇女卖淫案立案侦查,并于12日执行拘留,送溆浦县看守所羁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