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教育实践活动迎省委活动办检查评估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 编辑:王津 2014-10-15 10:42:49
时刻新闻
—分享—


汇报会现场

  红网洪江市站10月15日讯(分站记者 李林)10月14日,由湖南省委政研室城市处处长张友明带队的省委活动办检查评估组一行,对洪江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检查评估。
  
  怀化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赖馨正,怀化市委驻洪督导组组长宋先强,常务副组长苑房贵随同检查,洪江市委书记、市长向守清作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洪江市领导谢商成、杨宏花、唐小兰、杨理鸾、唐成、曾勤、王富、周燕等出席汇报会。
  
  检查评估组一行首先到洪江市教育实践活动办检查“两方案一计划”、整改问题清单及相关工作资料、台账、原始数据等。随后,检查评估组一行在洪江市会议中心详细听取了该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来,洪江市认真按照中央、省委和怀化市委的总体部署,全面贯彻省、怀化市有关活动安排和会议精神,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始终坚持领导带头整改、始终坚持开门整改,注重先行先效、边学边改、立行立改,把整改落实贯穿于教育实践活动始终,标本兼治,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纵深开展,确保善始善终、善做善成。
  
  通过查看台账资料和听取汇报,检查评估组认为,洪江市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识高、思路清、措施实、效果好。具体表现在:一是抓整改落实,领导带头;二是活动平台有特色;三是措施实,查处有力;四是以作风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结合得紧;五是制度创新好。
  
  怀化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赖馨正也对洪江市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市教育实践活动动手早、标尺高、特色明、措施硬、效果实。活动开展真心实意、真抓实干、真督实导、真材实料,始终坚持领导带头、坚持问题导向、坚持重心下移、坚持典型引路、坚持严字当头、坚持两手抓两促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