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女子婚前万元首饰落的士上 好心的哥完璧归赵

来源:红网 作者:谭丽 陈梦雅 编辑:王津 实习生:杨滋 2014-10-15 11:27: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站10月15日讯(湘潭晚报记者 谭丽 实习生 陈梦雅)10月14日,是湘乡谭小姐的大婚之日。这天,她戴上丈夫送的黄金首饰,立刻增彩不少。可就在前天晚上,这价值10000多元的黄金首饰还让谭小姐和丈夫心惊肉跳:它们被不小心落在了的士上……
  
  这段时间,谭小姐和丈夫都在忙于筹备婚礼。前几天,他们来到湘潭市区置办结婚所需的用品,其中就包括这价值10000多元的结婚首饰。
  
  10月13日下午4点左右,谭小姐和丈夫在砂子岭坐的士,5点左右到达湘乡。下车之后,他们匆匆忙忙往家赶,把装有金戒指、金项链、金手链以及一些化妆品的袋子遗落在后座。
  
  把谭小姐送回家的的士司机叫刘攀。当天下午,他把这两口子送到目的地后,就往湘潭赶,因为6点他就要交班了。
  
  到达湘潭后,刘攀觉得车子有点问题,靠边停好之后,他绕着四周查看了一下。就在这时,他看到车后座有一个很普通的纸袋子。
  
  “当时我就想应该是到湘乡的客人遗忘的。”刘攀随即打开车门,拿出纸袋,看到里面有黄金戒指、手链、项链和一些化妆品。
  
  由于纸袋里没有失主的联系方式,刘攀把这一情况告诉了车主,车主马上反馈到公司。
  
  下车10来分钟后,谭小姐猛然发现装有首饰的袋子忘记拿了。“我们随手拦的的士,下车也没有留意车牌号码,一下子还真不知道从哪里找起。”
  
  之后,在亲友的提醒下,谭小姐和丈夫来到派出所寻求帮助,通过监控,他们获悉了所乘坐的士的车牌号码。通过查询,了解到这辆的士属于湘潭市宏运出租车服务有限公司。
  
  谭小姐赶紧和公司取得了联系。电话打通后,谭小姐刚一说这事,客服人员马上告诉她,车主已经把这个情况反馈到公司。由于没有失主的联系方式,他们只能等失主主动来电。听到这个消息,谭小姐和丈夫悬了3个小时的心终于放下来了。
  
  当天晚上8点左右,在公安机关的见证下,价值10000多元的首饰和化妆品完好无损地回到了谭小姐和丈夫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