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图书馆开展送书下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熊再华 编辑:王津 实习生:杨滋 2014-10-15 15:52: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江10月15日讯(通讯员 熊再华)10月13日—15日,冷水江市图书馆为地处边远山区的市五中、沙塘湾办事处中心学校配送图书近2000余册,价值3.3万元。
  
  市五中、沙办中心学校是该馆设定的流动图书馆服务点之一,农村留守儿童多,图书资源需要量大。这次“送书下乡”解了这些学校的燃眉之急。冷水江市图书馆送书下乡是为了培养学生们养成多读书、读好书、读经典书的良好习惯,提高学生们的课外阅读能力和写作水平,丰富师生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素养,塑造健康人格,成就幸福人生而进行的活动。
  
  开展送书下乡活动,拓宽服务渠道和范围,是冷水江市图书馆一贯坚持的一项制度化、常态化的延伸服务工作,截至目前为止,该馆已在全市设立有市五中等9家流动图书馆服务点,累计配送图书4000余册。此举深受市民的欢迎和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