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3000亩富硒罗汉果喜丰收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津 2014-10-15 16:52:4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3000亩富硒罗汉果喜丰收

  红网新田站10月15日讯(分站记者 邓提茂)日前,记者在湖南省新田县油草塘罗汉果基地看到,一个个翠绿的果子挂满了枝头,到处是一派丰收在望的喜人景象。今年,该县充分利用富硒资源优势,在多个乡镇发展罗汉果种植基地7个,共种植3000余亩,由新田县洪源罗汉果专合作社统一供种给农户并指导种植管理,统一收购。

  新田县是“中国天然富硒农产品之乡”、湖南省“原生态富硒食品基地县”。罗汉果是一种多用途的药用和保健果品。新田县出产的罗汉果果大、肉厚、清香可口、具有润肺止咳、生津止渴、解署清热等功效,特别是富含有“抗癌之王”之称的硒元素,常年食用,能强身健体、延年益寿,因此,该县种植的罗汉果被誉为“南国圣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