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上团购酒店退订房款无踪影 顾客求助红网获解决

来源:红网 作者:吴庠 编辑:李艳华 2014-10-15 23:24:54
时刻新闻
—分享—
  网友投诉:在去哪儿网团购了酒店想退款,在网上却查不到订单  
    
  红网长沙10月15日讯(记者 吴庠)“真是急死我了,想要退款却找不到退款渠道。”前段时间,长沙网友李先生在“去哪儿网”团购了酒店住房,后因其他缘故未入住。原以为未入住可及时退款,结果他登陆会员账号后找不到订单号,无法提交退款申请,为此所支付的327元房款至今不知所踪。
  
  无奈之下,李先生向红网“消费维权”频道发帖求助。据其介绍,9月28日,他在“去哪儿网”团购了青岛大学附近的“都市118连锁酒店”大床房,并且通过网上支付了327元。付款后,他的手机收到了团购消费券。不料,国庆期间他持券入住时,却被酒店工作人员告知节假日不能使用团购券。在得知购买的团购券可以退款后,他只好另找酒店入住。
  
  回到长沙后,李先生登陆“去哪儿网”账户,欲对此前购买的酒店团购券申请退款,却怎么也找不到该团购券的订单号和购买记录。拨打“去哪儿网”客服电话10101234咨询,又没有人工服务,李先生对此既苦恼又疑惑,“明明是在这个网站购买的,手机也收到了团购券编号,怎么找不到订单号和购买记录呢?”
  
  为此,红网记者及时联系了“去哪儿网”。该网站相关负责人称,通过查询顾客的姓名和手机号,最终找到了该顾客的订单号和购买记录。至于顾客自己无法找到订单号和购买记录,是因为顾客在购买团购券时,并未登陆“去哪儿网”账户,而是直接点击酒店团购链接购买的。
  
  “目前,我们已为顾客办理了退款手续,7至15个工作日退款到位。”该负责人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