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县举办非煤矿企业班组长安全教育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邓圣尧 陈道斌 编辑:邓瑶 2014-10-16 11:53: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武10月16日讯(通讯员 邓圣尧 陈道斌)矿山安全,企业班组长安全培训先行,10月15日,湖南省临武县举办非煤矿企业班组长安全教育培训班,着力巩固安全生产的第一道防线。
  
  此次安全培训共有125人参加,培训时间为两天。培训中讲师们对安全生产监管体制与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生产专业技术、安全生产标准化、作业现场安全管理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并针对各种生产形式下非煤矿企业安全事故案例分析,易引发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及防范措施做了重点讲解。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参训人员的安全意识、安全理论水平和操作技能,对提高全县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具有积极意义,为今后的安全生产奠定了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