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两家企业获省首批林下经济示范基地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黄曦 蒋莺 编辑:杨洁 2014-10-16 15:47: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10月16日讯(通讯员 黄曦 蒋莺)10月15日,笔者从湖南省蓝山县林业局获悉,蓝山县舜九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三峰茶叶有限责任公司喜获湖南省首批林下经济示范基地称号。
  
  近年来,蓝山县林下经济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蓬勃发展,林下经济总产值2.25亿元,参与林下经济发展农户29744户,就业人数53926人,其中林下种植面积1446公顷,年产值7380万元;林下养殖面积1342公顷,年产值8760万元,林下采集面积4960公顷,年产值5952万元;开办农家乐和生态旅游区等林下旅游业面积为2252公顷,年产值430万元。
  
  这次林下经济示范基地的创建,将推动蓝山县林下经济健康有序发展,为促进森林资源保护,带动林农增收致富,优化农村经济结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