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培(2014)省幼儿骨干教师置换脱产研修班在澧县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刘清炎 夏春丽 编辑:王津 2014-10-16 17:22:45
时刻新闻
—分享—

“影子实习班”开班典礼

学员与指导老师见面会

  红网澧县站10月16日讯(通讯员 刘清炎 夏春丽)10月14日上午,“国培(2014)湖南省幼儿园骨干教师置换脱产研修班澧州幼儿园“影子实习班”开班仪式在澧县举行,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赵淑君,幼儿园“影子实习”培训首席专家、澧州幼儿园副园长方惠,来自益阳、张家界、常德等地30名省级幼儿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赵淑君教授在仪式上介绍了澧州幼儿园的办学传统与特色,以及近些年来承办国培计划的具体情况,并对该园在国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机会,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为湖南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与繁荣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培训学科首席专家方惠代表园方就本次国培“影子实习”项目的具体实施做了详细说明,向学员们提出了明确的目标与要求,并从师德培训、反思课堂、教学技能以及高效课堂多个方面向全体学员详细解读了国培计划的培训体系。

  “国培(2014)省幼儿骨干教师置换脱产研修”项目是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和发展规划纲要、大力发展学前教育的重要举措,对于更新幼儿教师教育理念、提升专业能力、推动当地幼儿教育改革与发展具有重要作用。澧州幼儿园是湖南省幼儿教师培训基地园,今年承担30名省级幼儿骨干教师置换脱产研修“影子实习班”的培训任务,培训时间为15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