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持刀抢劫八旬老人 在外逃窜十年终落法网

来源:红网 作者:肖志新 罗武 编辑:邓瑶 2014-10-16 21:23: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武10月16日讯(通讯员 肖志新 罗武)持刀尾随八旬老人实施抢劫,案发后在外逃窜十年半落入法网,10月15日,犯罪嫌疑人李某兵被湖南省临武县公安局移送审查起诉。
  
  2003年10月7日,犯罪嫌疑人李某兵在临武县金江镇市场购买一把水果刀、一个口罩和一顶迷彩帽等工具预谋抢劫。当日中午,李某兵来到金江镇八矿的小路上,尾随路过此处的八旬老人曹某至一偏僻处,拿出水果刀对其进行实施抢劫,不料被路过的行人发现后遭到闻讯而来的群众围追堵截。李某兵被群众堵在了一个山窝里,为威胁周围的群众并伺机逃跑,李某兵用水果刀自残肢体,结果仍然被沙田派出所民警抓获并送医院治疗。因伤取保候审期间,李某兵伺机逃跑,临武县公安局遂对其上网追逃。2014年5月31日犯罪嫌疑人李某兵在广州市南沙区被当地警方抓获归案,之后被监视居住。
  
  临武县公安局沙田派出所在查明其犯罪事实后将起移送审查起诉,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审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