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狱中服刑隐瞒罪行 两年后再被揪出追究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继承 周松万 编辑:高芹 2014-10-17 14:46: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武10月17日讯(通讯员 王继承 周松万)10月16日,在湘南监狱服刑的罪犯吴某礼被临武县公安局办案人员押解回临武,重新接受调查和刑事认定。犯罪嫌疑人吴某礼做梦也没想到两年前作案后侥幸逃脱,两年后在狱中服刑还被发现并将重新追究刑事责任。
  
  两年前,吴某礼伙同他人在湖南省衡东县境内多次盗窃犯案,于2012年4月被衡东县刑侦大队抓获,后被当地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4年零2个月。但吴某礼在公安机关审查期间隐瞒了其在临武县汾市镇盗窃作案的犯罪事实。
  
  2014年10月,临武县公安局对一宗发生在临武县汾市镇的一起盗窃奶粉案件未破积案进行了梳理和调查,结果发现正在湘南监狱服刑的罪犯吴某礼有作案嫌疑,并将其带回作进一步审查。
  
  经查,吴某礼,男,40岁,衡阳市耒阳市人。2012年2月,犯罪嫌疑人吴某礼伙同他人在临武县汾市镇盗窃奶粉,涉案价值一万七千余元。实施盗窃后驾车逃逸,在省道S214线水东村路段发生交通事故,其所驾车辆坠毁,吴某礼幸免于难,并趁乱侥幸逃脱。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深挖当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