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永大队查获一起大客车非法运输野生鸟类案件

来源:红网 作者:梁美芝 编辑:高芹 2014-10-17 15:21:10
时刻新闻
—分享—

(邵永大队查获一起大客车非法运输野生鸟类案件)

  红网长沙10月17日讯(通讯员 梁美芝)10月16日,邵永大队永蓝南中队民警在宁远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辆长途大客车行李厢内暗藏数百只野生鸟类。
  
  上午10:00,永蓝南中队民警在二广高速宁远收费站正常执勤时,当民警检查一台由新田开往东莞的大客车时,隐约闻到一股异味,当即要求驾驶员将客车的行李厢打开,一个一米多高的布满圆孔的纸箱内传来阵阵鸟叫声。民警立即打开纸箱,该纸箱内放有十个长方体形状塑料篮子,每个篮子里面都装满了野生鸟类,数量近百只。民警随即联系了宁远县森林公安局。经森林公安民警确认,该车运输的野生鸟类是湖南省级野生保护鸟类黑水鸡、夜鹭等,且司机无法出示任何运输手续,属于非法运输野生保护鸟类行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