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元差价谈不拢 女子买衣不成就来偷

来源:红网 作者:邓巧峰 吴亭婷 希利 编辑:邓瑶 2014-10-17 21:09: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10月17日讯(通讯员 邓巧峰 吴亭婷 希利)2014年10月16日,湖南省汝城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破获一起现行盗窃案,抓获嫌疑人一名。
  
  当日14时许,城关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在县城东正街武装部对面的城市丽人服装专卖店内有人盗窃衣物。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现场,民警看见店内工作人员正拦着一名年轻女子,该年轻女子情绪激动,对盗窃店内衣服的事实百般抵赖,眼见民警到来,女子更是找借口打算“一走了之”。见状,民警在征得店主同意后,调取了该店视频监控,图像上清楚地记录了年轻女子在专卖店内盗窃衣服的全过程。随后,民警依法对该年轻女子随身携带物品进行检查,当场从其挎包内查获店内被盗的衣服。事实胜于雄辩,该年轻女子终于对其盗窃衣物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经查,该嫌疑人范某,当天14时许在城市丽人店内看中了一款衣服,跟老板一番讨价还价,双方因10元差价僵持不下,自己一时糊涂,趁老板不注意便将衣服放入自己的提包。得手后正准备离开时,被警觉的工作人员逮个正着。
  
  目前,范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