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萤石粉冒充精矿出售被识破 外逃5年终自首

来源:红网 作者:黄军义 郭相臣 编辑:邓瑶 2014-10-17 21:09: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武10月17日讯(通讯员 黄军义 郭相臣)一团伙为谋取暴利,多次以萤石粉冒充高品位白钨精矿出售,露馅后3人被抓现行,1人在逃。10月16日,随着在逃嫌疑人黄某红向临武县公安局花塘派出所投案自首,这一团伙诈骗案终于全面告破。
  
  2009年10月的一天,黄某红、蒋某勇、黄某兴在一选厂加工白钨精矿时,刘某华找到黄某红等人献上“发财密计”,说可以把萤石矿粉掺加到白钨精矿里一起去卖,并可以保证负责卖出去。黄某红等人听后见有利可图便分工合作,依计行事,由刘某华将掺假的精矿用摩托车托到香花岭镇出售,非法获利1800多元。
  
  “初战告捷”,尝到甜头的黄某红等人接连作案多起,售出假精矿500多公斤,非法获利近万元。2009年10月30日下午,黄某红等人故伎重演时被受害人当场识破并扭送至公安机关,蒋某勇、黄某兴、刘某华相继到案并判刑,黄某红闻风在逃。10月16日,在临武警方的不懈追逃下,黄某红终于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了。
  
  目前,嫌疑人黄某红已被移送到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