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庆黄金周后南岳衡山错峰游正当时

来源:红网 作者:任春艳 编辑:邓瑶 2014-10-18 15:36: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10月18日讯(通讯员 任春艳)笔者10月18日在南岳衡山景区获悉,“十一”过后,天气渐凉,旅游市场也逐渐迈入淡季,“错峰游”给南岳衡山旅游市场带来了不少人气。
  
  处在不同季节的南岳衡山有不同的旅游特色,南岳衡山四时景色各有特色,初春可玩味繁花,盛夏可观看云海,金秋可远眺日出,冬日可欣赏雪景。南岳衡山优质的旅游资源,加之十月秋高气爽的好天气,吸引了不少各地游客。这段时间进行“错峰游”,既能节约出行成本,又错开了“人满为患”的旅游高峰。
  
  今年“十一”黄金周以来南岳衡山,团队游市场显得有些冷清,国八条出台使得公务团基本消失,而作为旅游业传统淡季的11月份,则更加的不景气。面对这样的处境,旅行社一方面优化出游线路、争取优惠价格,抓住机票、酒店、齐齐降价的机会,赶紧下调团费招揽游客,提升差异化服务水平,另一方面也加大了自由行产品的推广力度。无论是国内线路还是出境线路,纷纷降价吸引游客。
    
  南岳景区门票工作人员介绍,散客、家庭游成为南岳旅游市场的主力军,尤其是双休日,更为明显,几乎每个双休日都会出现一轮客流小高峰。每到黄道吉日和双休日都是提早开门迎客的,门票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都会放弃休息时间坚守一线,处领导亲临一线各个站点督查指导工作,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为四方游人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笔者在此温馨提示,这一轮的淡季游将持续到12月底,随着元旦、春节的到来,旅游市场将迎来新一轮旺季,要出游的话,赶紧动身吧!景区淡季旅游成本低,舒适度高,错峰游“不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