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农大中华诵·典诵读大赛暨第九届普通话推广月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覃茜 肖琴 编辑:王娉娉 2014-10-18 16:43:10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教育院表演)

  红网长沙10月18日讯(通讯员 覃茜 肖琴)10月16日晚,由湖南农大语言文字委员会、教务处和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中华诵•2014经典诵读大赛暨第九届普通话推广月闭幕式在大礼堂举行。学校副校长曾福生教授、关工委屠敏仪老师、校团委书记覃红燕、教务处副处长田科雄、校团委副书记罗薇和教务处肖红华老师出席活动,各院参赛选手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比赛。
  
  曾福生为闭幕式致辞,他指出,本届普通话推广月活动适逢新中国成立65周年,紧扣“说好普通话,圆梦你我他”的主题,举办了“汉字的文化魅力”主题讲座、主题征文、汉字书写、书法大赛、“中华诵•经典诵读”大赛等一系列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曾福生强调,普通话推广任重道远,大家要不断总结、扩展新视野、拓宽新平台,掀起校园文化建设的热潮。

  随后,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10个院的参赛选手依次登台表演。最终,教育院荣获一等奖。东方科技学院、商学院、体育艺术学院获得二等奖。经济学院、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工学院、农学院、理学院获得三等奖。
  
  为表彰推普月活动中涌现的优秀个人及先进集体,推普月组委会将评选出优秀征文10个,书写、书法大赛奖项20个,经典诵读大赛奖项10个,获奖的选手和作品将推荐参加全省全国的比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