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华大学开展全员健身“挑战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关昊 苗德源 朱毅强 编辑:王娉娉 2014-10-18 16:43: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10月18日讯(通讯员 关昊 苗德源 朱毅强)10月18日上午8点,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红湘校区田径场人山人海,热闹沸腾,全体南华学生在此盛大举行全民健身“挑战日”——美丽湘江动起来活动。本次活动由湖南省体育局、衡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由衡阳市体育局进行协办,并且受到了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的支持。
  
  “挑战日”活动,是一项风靡世界,走进中国的体育大型活动。每次随机抽取两个人口相当的城市,按照约定的合适时间,统计连续做30分钟以上体育运动人数占城市总人数比例,进行互相比拼。
  
  本次“挑战日”由衡阳PK长沙,参加活动的每一个同学都会领到一张“挑战日”的贴纸作为活动标志。随后,在体育局相关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伴着节奏感极强的“小苹果”音乐,开始舞动自己的身体。很多同学并不会跳,但是在其他同学的带领下,还是融入了这一片青春与热情的海洋。一位参加活动的同学说:“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尤其是那个‘小苹果’舞蹈,一大群人一起跳,非常热闹,很有体育的乐趣。”
  
  在衡阳市平湖健身广场、市体育中心、衡阳市师院田径场也同时举行了类似的体育活动,通过活动促进全市人民经常性参加体育锻炼,提高生活素质,增加城市荣誉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