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讯】朱利安·布勒获第三届翼装飞行世锦赛冠军

来源:红网 作者:张潘 编辑:杨洁 2014-10-19 16:55:40
时刻新闻
—分享—

【快讯】朱利安-布勒获第三届翼装飞行世锦赛冠军(图)

冠军朱利安·布勒

【快讯】朱利安-布勒获第三届翼装飞行世锦赛冠军(图)

朱利安·布勒

【快讯】       获第三届翼装飞行世锦赛冠军(图)

亚军乔纳森·弗洛雷斯

【快讯】朱利安-布勒获第三届翼装飞行世锦赛冠军(图)

季军艾斯朋·费德尼斯

  红网张家界站10月19日讯(分站记者 张潘)10月19日下午,四强“飞人”在天门山展开巅峰对决,最终,来自南非的朱利安·布勒以33.249秒的成绩夺得本届红牛翼装飞行世锦赛的冠军。同时来自哥伦比亚的乔纳森·弗洛雷斯、挪威的艾斯朋·费德尼斯紧随其后,分别夺得亚军、季军。
  
  朱利安-布勒资料
  
  首届红牛翼装飞行世锦赛(2012年)冠军,高空摄影师,曾出演电影《变形金刚3》。
  
  朱力安·布勒在首届红牛翼装飞行世锦赛上夺冠,在上届世锦赛上排名第5,这是他第三次参加这项他最喜欢的比赛之一。
  
  17岁的时候朱力安就开始从事跳伞,迄今为止已经进行了14000次跳伞,1500次定点跳伞和2000多次的从飞机上或其他固定地点上跳下而进行的翼装飞行。最近,他和世界翼装飞行联盟中的竞争对手诺亚·巴恩森一起从世界上最高的建筑——高达2700多英尺的迪拜哈利法塔跳下。他在迪拜跳伞中心担任飞行员、自由速降指导教练、翼装飞行指导教练和高空摄影师。
  
  2012年,他在电影《变形金刚3》中扮演翼装飞行的士兵,之后还赢得了红牛最佳特技的金牛奖。
  
  朱力安是今年选手中的看点之一,不仅因为他高超的翼装飞行技巧,还有他的幽默感。根据对其他参赛选手所进行的调查,朱力安丰富的跳伞经验、他的竞赛精神和无与伦比的幽默感三者完美结合在一起,令他在任何翼装飞行比赛中都是一个强大并且令人敬畏的对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