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明日降温降雨 省内今日最高温将升至32℃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姝阳 谭萍 编辑:杨洁 2014-10-20 09:22:0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李姝阳 通讯员 谭萍)今天省会长沙天气晴好,气温上升,最高温达31℃左右;不过冷空气也在“伺机南下”,预计今晚至明日全省将有一次降温降雨天气过程,湘西、湘北局地大到暴雨,长沙也有小雨光顾,届时作乱多日的霾将逐渐消散。

  阳光继续温暖湖南。监测数据显示,昨天全省平均最高温为28℃,相比前一天有明显抬升。预计今天白天省内最高温将升至32℃左右;20日晚至21日受冷空气影响,风力加大,过程降温6~8℃,公众需注意及时增减衣服,避免感冒的侵扰。

  昨晨8时许,全省笼罩在一片轻雾中,预计今日白天,天气条件有利于污染物的扩散,省内以轻微霾和轻度霾为主。今日夜间冷空气南下,将北方污染物输入,短时间内湖南污染较之前加重,但21日白天,受冷空气影响,省内风力加大,有明显降雨过程,霾逐渐消散。

  据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姚蓉分析,20-21日全省将有一次降温降雨天气过程,湘西、湘北局地大到暴雨;21日晚至22日转为多云到晴天,23-25日云系增多,湘西、湘南有阵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