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学院政法系书法大赛决赛作品展出 弘扬传统文化

来源:红网 作者:彭煜涵 编辑:刘飞越 2014-10-20 10:55:36
时刻新闻
—分享—

(书法大赛展点)

  红网邵阳10月20日讯(通讯员 彭煜涵)为了弘扬和继承中华传统文化,展现文字文化魅力,推动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大学生的自我风采,10月19日上午,邵阳学院政法系举办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书法大赛。
  
  此次进入决赛的选手们将他们的作品展出,让同学们欣赏与评价。路过的很多同学被作品吸引,驻足观看。活动负责人表示,举办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继承和弘扬传统文化,提高同学们的审美能力和艺术修养,丰富大学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中国书法艺术魅力。
  
  此次活动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并颁发系级荣誉证书和加相应的综合测评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