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妻子出轨约人开房 丈夫索赔未果当场砍死第三者

来源:红网 作者:邓方方 编辑:高芹 2014-10-20 10:27: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10月20日讯(通讯员 夏橙)40岁男子谢刚从广东辞工回湖南老家,原打算在本地找份工作过安稳日子,不曾想妻子早已有了外遇,且用微信邀约开房。谢刚发现后要男子赔偿1万元,对方拒绝且多次以“吸毒者、真没用”等言语讥讽,谢刚一气之下用刀捅死第三者。10月20日,笔者获悉,李刚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呈送资兴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谢刚常年在外打工,辞工回家后发觉妻子陈华行为有些异常,怀疑有了外遇。为验证自己的想法,2014年7月20日,回家后第三天一大早,谢刚便慌称要去外地讨债,跟踪妻子一个上午未见异常,便于11时许偷偷潜回家中藏在杂房内,听到卧室里不断传来微信的收信铃音。约10分钟后,谢刚冲进卧室一把夺走妻子的手机。通过翻看微信记录,发现妻子与一陌生男子李华聊天内容暧昧,且已约好在宾馆开房。聊天内容激怒了李刚,他当即扇了妻子两个耳光,并拖着妻子去见李华。临走时,谢刚随身携带了一把折叠匕首。
  
  到了事先约好的酒店,仍未见陌生男子的身影,谢刚便模仿妻子的语气躲在卫生间里给李华发微信。不一会儿,李华进入房间。听到动静,谢刚立马从卫生间中跑出来和李华谈判。谢刚称李华毁了自己的家庭,要李华补偿其1万元就不再追究,但此提议遭到李华的当场拒绝。见李华态度坚决,谢刚退了一步,“那就补偿我5000元”。奈何让步后李华仍未答应,且翻旧账讥笑李刚“吸毒者、债台高筑、好没用”,称只愿意赔偿2000元解决此事。嘲笑、讥讽以及多次索赔未果一下子激怒了谢刚,一气之下掏出事先准备好的匕首刺向李华,李华被刺了一刀后立即逃跑。谢刚则一直持刀追杀,直至将李华捅倒在地,当场死亡。
  
  检方称,犯罪嫌疑人谢刚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其行为已触犯刑法有关规定,涉嫌故意杀人罪。日前,犯罪嫌疑人谢刚经资兴市人民检察院审查,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报送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检方提醒,婚姻关系存续期间,与婚外异性出轨的行为严重违背社会道德,理应受到谴责。但对另一方来讲,应寻求合法途径正确处理矛盾。切莫伤害他人身体或强行索取财物,如若触犯法律,必将受到法律的制裁。(文中涉案人员均为化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