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现代轿车322国道突然起火 半小时烧成一个铁架子

来源:红网 作者:邓微 编辑:刘飞越 2014-10-20 13:57:51
时刻新闻
—分享—

(起火车辆)

(灭火)

  红网永州10月20日讯(通讯员 邓微)10月19日,湖南省永州零陵消防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322国道零陵往祁阳方向接履桥坦塘村路段一辆轿车突然自燃,很快火就弥漫到整个车身。经过零陵消防中队官兵的紧急扑救,大火被成功扑灭,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10月19日14:20许,零陵消防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322国道零陵往祁阳方向接履桥坦塘村路段一辆轿车突然起火,请求救援。接到报警后,零陵中队迅速出动一台大型水罐消防车、7名官兵赶赴现场进行处置。14:41,消防官兵到达事发现场,发现一辆停靠在路边的轿车正处于猛烈燃烧阶段,此时国道上不停地有车辆从旁边经过。见此情形,中队指挥员立即下令出一支水枪对车辆油箱、车体进行扑救和冷却,同时,一组官兵协助现场交警将警戒线延伸到道路两头100米处,禁止无关人员进入火灾现场。14:48,大火得到控制。随后,消防人员对轿车发动机、油箱、驾驶室部位进行了冷却。
  
  事后得知,车主在开车的过程中,突然发现车子前盖发动机部分有黑烟冒出,惊慌失措的车主赶忙将车停靠在路旁,并拨打了119电话报警。据救援的消防官兵称,轿车是现代牌的。不过,轿车已经是被烧得只剩下铁架子了。至于起火原因,还有待于进一步查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