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年男子送昏迷女至医院悄离去 医院不等家属签字做手术

来源:红网 作者:刘建安 编辑:王娉娉 2014-10-20 14:01:44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7日晚,一男子抱着一中年妇女到娄底中心医院后悄然离去。

根据目击者和视频监控数据表明,年轻男子大约20岁出头,身高约1.8米,脸上有伤痕。

目前,伤者还在医院进行抢救。

伤者随身携带的物品。

  红网娄底站10月20日讯(分站记者 刘建安)“快来人啊!快来人!”10月17日晚8点18分许,一辆出租车停在了娄底中心医院的急诊楼门口,一年轻男子双手抱着一名昏迷不醒的中年妇女急匆匆地下车,边跑边大声呼救。然而在办理住院手续时,这名年轻男子竟趁着医院人多悄然离去。伤者情况危急,不立即手术恐有生命危险,经请示后,娄底中心医院在没有家属签字的情况下,给颅内大出血的伤者做了手术。目前,伤者还在医院进行抢救。
  
  目击者回忆:年轻男子满脸伤痕承认是肇事者 送伤者到医院后悄然离开
  
  李辉是娄底中心医院的一名保安,10月17日晚,他和两位同事在急诊中心巡逻。
  
  “快来人啊!快来人!”晚上8点18分许,李辉听见了急诊楼大门外急促的呼救声,赶紧跑出来一看,一名满脸伤痕的男子正抱着一中年妇女向急诊室跑来。“是我开摩托车撞的!”当李辉问男子是怎么回事时,男子急急地回应道。
  
  随即,李辉和同事合力将中年妇女抬到担架上送去病房抢救。
  
  “当晚有好几起事故,急诊室的人特别多,我们后来去别处帮忙了。”10月18日,李辉告诉记者,当时,他和同事嘱咐年轻男子去办理住院手续,“没想到这名男子竟然趁着人多就走开了!”
  
  医院:情况危急!联系不上家属,启动绿色通道手术救人
  
  “当时伤者一直昏迷不醒,家属又联系不上,情况非常危急!”娄底中心医院七病室主任医师王小东告诉记者,当晚是他值班,当看到伤者的检查情况后,诊断证明为特重型颅脑损伤,需急诊手术治疗。他立刻向院领导报告。随即,院方启动绿色通道进行全力救治,给伤者进行了开颅手术。目前,伤者还在抢救中,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呼吁:希望家属能及时联系上医院,也期待肇事者现身!
  
  “我们希望伤者家属能早日联系医院,配合进行救治。”娄底中心医院外联拓展部负责人黄小红告诉记者,伤者的病情严重需要有人来照顾。“我们也在此呼吁送妇女来的年轻男子能够早日现身,还大家和自己一个清白!”
  
  目前,警方正对此事进行调查处理,已初步认定为交通事故逃逸。警方希望市民积极提供相关线索,也期待年轻男子能勇敢站出来,还原事情真相,娄底新闻网也将对此事持续进行关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