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整治货物“抛撒滴漏”不打折扣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继华 编辑:刘飞越 2014-10-20 17:48: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10月20日讯(通讯员 王继华)为进一步保护路产路权,有效提升公路路域环境,10月20日,湖南省嘉禾县治超办再次组织县交警、运管、农机等相关部门重拳出击,铁腕整治货物“抛撒滴漏”。
  
  近期,受经济利益驱使,少数货运司机抱着侥幸心理,蓄意超限超载,车辆装载货物不覆盖帆布等违法违规现象有所反弹,针对这种情况,嘉禾县及时调整重点,科学布控,由县治超办牵头,县交警、运管、农机等部门参与,联合开展货物“抛撒滴漏”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坚持“逢超必卸、逢超必罚、抛撒严处”的原则,采取固定与流动执法相结合方式,对石下路、嘉蓝路、嘉新路、厦蓉高速出口等重点路段、重要区域的货运车辆运输过程中扬尘、抛撒、滴漏以及超限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了集中治理,促使货运车辆合法装载,严遮帆布,文明运输。
  
  截至发稿,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执法车辆4台,检测货运车辆60余台,查处未加盖蓬布、盖板等违规车辆5台次,责令车主更换破旧帆布8块,并对违法违规从业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通过整治,有效遏制了车辆非法超限超载、货物“抛撒滴漏”等行为的发生,道路运输环境得到进一步净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