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第五届“职工之家”象棋围棋赛在总工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杨卫星 蒋华清 编辑:王娉娉 2014-10-21 08:38: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站10月21日讯(分站记者 杨卫星 通讯员 蒋华清)为大力弘扬“全国体育先进市”体育文化风采,展示全市干部职工的象、围棋精湛技艺,推动全市干部职工体育文化活动的广泛开展,10月17日至19日,由涟源市总工会主办、体育局、棋类协会承办的涟源第五届“职工之家”象、围棋比赛在涟源市总工会三楼会议室举行,全市各棋类会员单位100多名象、围棋爱好者参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全心投入,认真思考,谨慎行棋,每一步棋都深思熟虑,俨然专业棋手,整个比赛井然有序。精彩的棋局还吸引不少“粉丝”聚集观摩。经过整整两天的激烈角逐,涟源市商务局代表队夺得冠军,五江购物中心代表队、交通局代表队获并列亚军,民政局、古塘乡并列获得季军。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展示了全市干部职工的象、围棋水平,同时也提高了棋艺,更收获了友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