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一六旬男子无证驾驶摩托车撞死76岁老人被诉

来源:红网 作者:印静 刘丽琦 编辑:刘飞越 2014-10-21 09:31: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泸溪站10月21日讯(通讯员 印静 刘丽琦)一男子无证驾驶无牌女士两轮摩托车,路途中将一老人撞到,老人经抢救无效死亡。2014年10月20日,泸溪县检察院以涉嫌交通肇事罪将被告人杨某提起公诉。
  
  今年5月22日20许,60岁的杨某驾驶女式两轮摩托车行驶至白沙镇某路段时,将同向行走的76岁老人谭某撞倒。杨某见状,立即将谭某送往医院抢救,经抢救无效死亡。事发后,泸溪县公安局将杨某带回交警大队进行询问,杨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交警大队事故认定杨某无证驾驶无牌机动车,没有确保安全,在本次事故中负主要责任。
  
  检察官说法:由于两轮摩托车的轻便,易于停放等特点,受到广大市民的青睐。但同时也要时刻敲响交通安全警钟,增强法律意识,不无证驾驶无牌车辆,提高自我防范意识,铭记血的教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