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男子假扮国家公务员诈骗8万被批捕

来源:红网 作者:彭杰 编辑:高芹 2014-10-21 09:42: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祁东10月21日讯(通讯员 彭杰 陈祥琳 谭真)55岁男子汤某某,从商,假扮国家公务员非法骗取他人现金8万元。2014年10月21日,湖南省祁东县人民检察院以诈骗罪对汤某某批准逮捕。
  
  经查,汤某某于今年6月认识女士周某某,谎称自己系祁东县委宣传部干部,在骗取周某某信任后与其同居。汤某某对周女士的亲戚朋友谎称自己以干部身份可以买到内部低价房、廉租房和地皮等,周女士的亲戚朋友们认为汤某某乃宣传部干部,便信以为真。随后,汤某某便以购买集资房、办理土地使用证和购买廉价房等为由,分别骗取周女士的亲朋好友彭某某等人合计现金8万元。
  
  检察官提醒:天上绝无掉馅饼之事,切莫贪恋便宜而轻信他人,谨防上当受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