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迅速下发资料 抢占禁毒宣传阵地

来源:红网 作者:罗斌 谭珍莹 编辑:邓瑶 2014-10-21 12:58:46
时刻新闻
—分享—

禁毒宣传资料

(禁毒宣传资料)

禁毒宣传手册

(禁毒宣传手册)

  红网沅陵10月21日讯(通讯员 罗斌谭 珍莹)10月20日上午,沅陵县社会化禁毒办公室收到市禁毒委下发各县的禁毒宣传资料,立即组织工作人员联系各乡镇及成员单位,按照要求下发今年最新、最全的资料,保证让人民群众及时了解,学习宣传内容,增强宣传效果。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蓝结行动”禁毒宣传活动方案,省禁毒委统一部署与安排,结合当前禁毒工作开展的新形势、新特点、新要求,统一设计,印制了一批新版面、新内容的宣传手册,挂图。其中宣传手册共分六类,即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进场所、进小区、进乡镇,该类手册突出分类指导、分类宣传、紧贴实际,紧贴对象的特点,弥补了以前宣传手册针对性不强,内容单一的不足。宣传挂图以突出“远离毒品,阳光生活”为主题,介绍毒品知识、教育警示内容,强调戒毒康复的人文关怀思想。这批宣传资料是在今年习总书记、李克强总理“6.26”国际禁毒日关于加强社会化禁毒工作讲话的基础上,不断深入宣传,增强全社会拒毒禁吸意识,阳光文明生活的又一要求与倡导。
  
  截至发稿时,已全部下发禁毒宣传手册共计600本,宣传挂图200张。确保全县23个乡镇、16个社区及时迅速展开禁毒宣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