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石峰区时代大道添“辅道”

来源:红网 作者:申明 编辑:王娉娉 2014-10-21 14:13:32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光跃宣布项目开工

市领导王建敏(右四)、杨玉芳(左一)、贺夏盛(右二),区领导罗伟(右一)、龙志华(右五)出席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现场

  红网石峰站10月21日讯(通讯员 申明)10月20日,在株洲市石峰区九郎山安置小区旁,总投资1.4亿元的时代大道北辅道及南车物流连接线新建工程开工。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光跃宣布工程开工。市领导王建敏、杨玉芳、贺夏盛,区领导罗伟、龙志华、罗勇、王立平、屈邵阳、邓元连、颜曼文、兰军出席开工仪式。
  
  该工程西起白马垅路,东至田林路以西约220米处,全长约2.9公里,合同工期约为540天。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新建辅道、上下主线的匝道、主线局部拓宽、南北辅道间的横向道路及桥梁、铁路上跨桥及下穿涵洞等。工程不仅能够极大地改善轨道交通千亿产业园区现有交通状况,还是南车物流、九郎山安置小区、株洲市最大的廉租房荷花家园以及九郎山社区居民水、电、气重要承载通道。
  
  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志华在致辞中表示,石峰区委、区政府将牢固树立责任意识、质量意识、效率意识,努力将该工程建设成为全市园区基础设施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力争以本项目通车为契机,抢抓全国首个轨道交通装备产业试点落户株洲的历史性机遇,全力推进轨道科技城建设进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