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友不慎染毒瘾 吸毒生幻觉放火烧自家

来源:红网 作者:郭秀峰 编辑:邓瑶 2014-10-21 16:41: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醴陵10月21日讯(通讯员 郭秀峰)毒品害人,醴陵人林木生对此或许深有体会。正因为他染上毒瘾并在一次吸毒后产生幻觉,放火烧掉自家并连累了周边邻居。10月20日,林木生因涉嫌放火罪被湖南醴陵市检察院批准逮捕。
  
  现年34岁的林木生,醴陵市富理镇富理村人。仅有小学文化的林木生,整日无所事事,后又因交友不慎染上毒瘾。2014年9月15日上午8时许,林木生在家吸食毒品后产生幻觉,用随身携带的打火机将自家一楼三间卧室的床单点燃,后幸被周边邻居发现并奋力扑救才未造成较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仅导致三间卧室被烧毁及周边邻居墙壁被烧黑。案发当日,经其邻居报案,林木生被醴陵市公安局抓获。林木生被抓获后,对其所涉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