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4年茶陵首届大型交友联谊活动浪漫上演(图)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斯斯 编辑:刘飞越 2014-10-21 15:01:50
时刻新闻
—分享—

  领导出席开幕式

缘分墙前站满了寻觅缘分的单身青年

活动现场

  红网茶陵站10月21日讯(分站记者 陈斯斯)空气里弥漫着沁人心脾的花香,耳畔跃动着舒缓深情的旋律。10月18日上午,“茶祖印象爱情来了”2014年茶陵首届大型交友联谊活动在云阳山东门举行,百余名来自不同岗位的单身男女青年,带着对爱情的期盼与向往,共赴这一场浪漫盛会。
  
  在活动开始之前,现场展出的带有参加活动单身男女们精彩靓照、基本情况和择偶要求的“缘分墙”就引起了大家的围观。尤其是男士们,迫不及待的仔细端详,希望从照片上就锁定心仪的姑娘。
  
  活动中,“两人三角”等互动小游戏,打消了大家对传统相亲交友的羞涩和紧张感,让大家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相识相知。在接下来的“红酒part”“一见钟情”等环节中,大家在这里敞开心扉、轻松愉悦、寻觅缘分,勇敢的迈出了走向幸福的第一步。
  
  在场的一位家长说到:“活动通过联谊会的方式牵线搭桥,我希望能把这项活动一直开展下去,为我们的孩子们搭建一个更加广泛、健康、有益的交友平台。”“这里的布置很特别、有新意,我们非常喜欢。活动为我们这些光棍提供了一个交友平台,期望在活动中能找到心仪的朋友。”一位乡镇的青年开心地说。一位女青年悄悄地告诉记者:“自己并不想参加这样的联谊活动,觉得不好意思。只是为了应付家长才不得已而来,没想到联谊活动是在这样的一种宽松和谐的氛围中进行,自己还交了一些朋友,真是不虚此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县委团、电视台、东阳景区管理局联合举办,是全县有史以来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交友联谊盛会,旨在为全县未婚男女青年搭建一个轻松、浪漫的交友及婚恋平台。在今后的几个月中,主办方将继续通过“美好相爱”“美妙相知”等系列活动,努力为单身男女们创造更多的机会,为他们搭起通往幸福的桥梁。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萍,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胡松田,县政协副主席李甜甜等领导出席开幕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