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花鼓戏草根剧团获评全省“百强”

来源:红网 作者:张继成 编辑:刘飞越 2014-10-21 15:35: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华容站10月21日讯(通讯员 张继成)10月21日,从华容县花鼓戏协会传出消息,该协会草根剧团在湖南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三年一度的考核考评中,被评定为“湖南省百强民营剧团”。
  
  据该剧团团长杨少华介绍,华容县花鼓戏协会成立于2009年5月,共有会员54人,其中演出团成员24人,今年6月正式更名为草根剧团。协会坚持以繁荣群众文化为宗旨,采取送戏义演与有偿服务相结合的原则,依靠团队的智慧,创作、上演了《香火泪》、《冤魂恨》、《千金婿》、《重险天字一号》等一系列与时俱进、贴近生活的优秀花鼓戏剧目。该剧团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具有浓郁的时代气息和生活气息。特别是《香火泪》在华容、南县、石首、君山等地共演出67场次,观众达12万多人次,深受百姓喜爱,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