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优化发展环境为企业挂社会治理联络牌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华建 编辑:王娉娉 2014-10-21 16:15:46
时刻新闻
—分享—


唐富荣(右)为企业社会治理联络站揭牌

  红网新田站10月21日讯(分站记者 贺华建)10月21日,新田县明鑫高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社会治理联络站正式挂牌,截至日前,全县已有75家民营企业建立了社会管理综治联络站或设立了综治联络员,为优化全县经济发展环境提供了保障。县委副书记唐富荣与明鑫公司负责人为社会治理联络站揭牌。
  
  近年来,新田县把民营企业社会管理摆在了当前创新社会管理服务和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的重要位置,在民营企业中纷纷建立了社会管理综治联络站或设立社会管理综治联络员,为企业治安保卫、矛盾调解、安全生产、社会保障等社会管理服务中建立了长效管理机制。目前已在75家民营企业建立了社会管理综治联络站或设立了综治联络员,规模工业企业建立综治联络站的比例达到了88%,获得了企业和社会的广泛好评。
  
  当天,唐富荣一行还深入明鑫高新农业公司就企业建设进度、企业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调研,提出了工作要求。就如何加强企业的综治管理,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配合、充分履职;要在完善工作机制、创新方法上下功夫,为企业实行动态、精确、立体式服务和管理,实现管理全覆盖、服务零距离,为企业的发展壮大保驾护航。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龙军以及工业园、政法委、龙泉镇、公安局、派出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