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县委书记钦代寿调研绕城公路项目建设(图)

来源:红网 作者:龙本亮 王璨 编辑:刘飞越 2014-10-21 16:24:57
时刻新闻
—分享—

  钦代寿一行调研绕城公路项目建设情况

  钦代寿一行调研绕城公路项目建设情况

  钦代寿一行调研绕城公路项目建设情况

  钦代寿一行调研绕城公路项目建设情况

  钦代寿一行调研绕城公路项目建设情况

  红网靖州站10月21日讯(分站记者 龙本亮 王璨)10月20日,靖州县委书记钦代寿在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文祥,副县级干部张友生及县交通、公路、财政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调研绕城公路项目建设情况。
  
  绕城公路是靖州又一交通惠民工程,钦代寿深入到绕城公路沿线各施工标段现场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交通局负责人关于绕城公路设计方案、工程投资情况介绍。在项目施工现场,钦代寿与施工方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施工方资质、人员配备、项目施工进展等方面情况。靖州绕城公路工程是2011年12月经省发改委批准立项的省“十二五”国省干线公路建设规划实施项目,也是市、县重点建设工程。公路起于县城东部渠江东岸,沿S222走廊带自东向西偏北,先后与规划建设的渠江大桥接线、S319相交,经新江东大桥跨渠江、朱家坝山头至渠木林场上跨焦柳铁路,之后沿县城城市规划边界绕城布线,在县城北部与包茂高速靖州连接线交汇,往西利用0.26公里,与G209交汇,在县城西部分别与飞山寨景区公路、经县行政中心规划区道路与S222相交,终于县城西南部G209与江东二桥连接交汇处。线路全长14.99公里。全线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工程总投资2.6亿元。工程于2013年8月批复开工建设,批复建设工期为24个月,计划2015年8月交工。工程建成后,对于优化靖州区域路网结构,改善城区交通运输环境,提升城市宜居水平,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为巩固靖州在湘黔桂三省接边区域的中心地位奠定坚实基础。目前,各标段正按规划加紧施工建设当中,已完成建设投资50%,力争在春节以前完成整条线路的路基工程。
  
  钦代寿对目前的工程进度表示了肯定,要求加快各标段施工进度,力争年底全线基本连通;通过统筹调度等多种方式,全力保证绕城公路项目建设,各部门要加强协调调度,强化跟踪督办,突破制约因素,力争在一个星期内做好拆迁工作;在保证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推进速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