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县招商引资再创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朱江波 黄振 李长根 编辑:刘飞越 2014-10-21 16:30: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平江站10月21日讯(分站记者 朱江波 黄振 通讯员 李长根)10月21日上午10时,全球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华中协作区第七次湘商联席会议暨平江县政府招商推介会在平江县城隆重召开。湖南省经协办、全球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岳阳市委、市政府、平江县委、县政府和有关部门的领导和负责人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
  
  该次会议中,华中协作区各异地商会进行了经验交流,青海省海西州和平江县政府进行了招商推介,并进行了6轮重大投资项目与战略伙伴签约,共签订了7个项目,包括战略合作项目4个,签约资金共57.58亿元,其中平江县政府与全球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签约战略合作伙伴,郑州市平江商会回乡创业8家企业与平江工业园签约,漯河市平平食品有限公司与平江县工建投签订开发投资高档小区建设项目协议。
  
  据悉,今年来,平江县将招商引资作为实现富民强县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途径,着重引进重大项目主攻招商引资,成立异地商会助攻招商引资,发布招商项目库助力招商引资,组建专业队伍助推招商引资,严格考核制度助跑招商引资,通过出台政策,开辟园区,完善交通,优化环境,提升服务,吸引客商来平考察,招商引资工作取得较好成效。1—9月份全县共引进项目63个,合同资金61.6亿元,到位资金17.75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15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