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龚卫国:依法严管标本兼治深入开展“治超治乱”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临湘分站 编辑:王娉娉 2014-10-21 16:40: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湘站10月21日讯(分站记者 刘祥虎)10月20日上午,临湘市委副书记、市长龚卫国主持召开市政府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当前相关工作。会议听取了临湘市“治超、治乱、打黑”工作实施方案以及开展“多规合一”试点工作等相关情况汇报。
  
  龚卫国在会上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和安全发展的理念,严格按照“依法严管、标本兼治、立足源头、长效治理”的总要求,严肃查处货运车辆超载、超限运营,加大对非法运营车辆的打击力度,着力强化城区建设工地管理。要认真抓好城区交通秩序管理,着力治理城市交通乱源,切实维护城区交通平安畅通。关于开展“多规合一”试点工作,龚卫国要求相关部门按照坚持城乡统筹、集约发展,坚持循序渐进、逐步推进,加强组织领导、制定试点方案等工作要求,加快建立协调机制、充实工作力量,做到相关规划同步推进,确保我市“多规合一”试点工作顺利开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