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大祥区专项整治车辆超限超载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建 编辑:王娉娉 2014-10-21 16:41: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大祥站10月21日讯(通讯员 胡晓建)10月20日,邵阳市大祥区政府部署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要求从10月20日至2015年12月31日,开展为期一年多的车辆超限超载专项整治行动。
  
  近年来,市区许多渣土车和工程车辆超限超载违规上路,导致城区不少主次干道路面破损严重,严重影响道路的畅通,同时存在很大安全隐患。整治期间,大祥区将在城区出入口和重要路口,组织人员值守巡查,严查夜间和节假日偷运行为。对超载严重的S338、S217、G207、雨罗路、邵板路等重灾路段,将成立联合执法队伍,分线包干,轮班上路执法。根据有关规定,该区在整治期间将对超限超载、违规闯禁和故意遮挡、污损车牌及无车牌的城市渣土车、工程车、环卫车,坚决从严予以处罚,对无牌无证的车辆,一律予以扣留;对于超限超载、非法改装改型货运车辆,一经查实,由路政、交警、运政等执法部门依法强制卸载、责令恢复车辆原状,并对违法车辆驾驶员实施计分、罚款等相应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