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久未近女色兽性大发 强奸朋友的嫂子被捕

来源:红网 作者:唐双明 编辑:杨洁 2014-10-21 17:23: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10月21日讯(通讯员 唐双明)10月13日,何某在朋友家对朋友的嫂子实施了强奸行为,当天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10月21日,犯罪嫌疑人何某因涉嫌强奸罪被移送至湖南省永兴县人民检察院审查逮捕。
  
  何某生于1986年3月18日,现年28岁,常年吸食毒品。9月19日因吸食毒品被东莞警方行政拘留15日。行拘期满释放后,何某回到永兴老家。10月13日,何某在其朋友曹某家玩耍,久未尝到女人滋味的何某竟对朋友嫂子曹乙某起了色心。何某同朋友离开曹家后,谎称自己银行卡丢失在曹某住处,以寻找银行卡的名义独自一人来到曹家。好心的曹乙某见弟弟朋友银行卡丢失,便在弟弟房内帮助寻找。何某见房内只有其与曹乙某,认为时机成熟,便开始对曹乙某动手动脚。见曹乙某不肯配合,何某打了曹乙某几个耳光,并拿出匕首威胁,才对曹乙某实施奸淫行为。
  
  何某曾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永兴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